当前位置:

保利公共空间设计大赛落幕 大院格调唤醒长沙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飞 编辑:孟畅 2013-06-14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鸿扬家装设计师邓志飞的作品《暄妍阁•院》获得一等奖。

(鸿扬家装设计师邓志飞的作品《暄妍阁·院》获得一等奖。)

  作品欣赏:庭院映像·景观豪宅公共空间设计大赛网络专区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记者 曹文飞)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网络票选及专家评选,由红网承办的保利地产“大院中国”系列活动长沙站,暨庭院印象·景观豪宅公共空间设计大赛各奖项终于花落各家。来自鸿扬家装的设计师邓志飞的作品《暄妍阁·院》力压群雄,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庭院映像·景观豪宅公共空间设计大赛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省设计师们的广泛关注。除了优秀设计师、独立设计师踊跃报名外,大赛也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截至6月4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203幅,其中18幅作品入围网络票选,15幅作品在保利国际广场营销中心进行展出。
  
  经过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分,鸿扬家装设计师邓志飞的作品《暄妍阁·院》获得大赛一等奖,苹果装饰设计师刘永光的作品《方圆》、点石家装李卫的作品《惬意》获得二等奖,峰上设计熊文质的作品《梦之蓝》以及点石家装谭炜的作品《荷·韵》获得三等奖。另外,来自点石家装、峰上设计、鸿扬家装等公司的10位设计师的作品获得佳作奖。
  
  在大赛专家评委团看来,此次入选网络票选的18幅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对于本次大赛的冠军作品,评委的点评是“大院格调对应大家风范,大家在中国传统家庭文化里强调的是礼仪和次序,长幼论辈,治家需有章法和规矩,家应作为精神和文化的载体,传递出主人的品味和追求,并将有形与无形的场所精神传承下去。”邓志飞在讲述自己的创作灵感时坦言,家里即将迎来一个小生命,自己将为人父,在设计时也运行了这一元素。
  
  “大院中国”活动是2013年保利地产和基金“文化长城计划”的重头戏,保利地产唱响2013年度大戏“大院中国”,旨在唤醒城市的历史记忆,让更多的人感受城市的文化之美。对于有着3000年历史的长沙,保利地产同步开展“庭院寻踪摄影大赛”及“景观豪宅公共空间设计大赛”,目前,这两项赛事均已落下帷幕。
  
  庭院映像·景观豪宅公共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鸿扬家装邓志飞
  
  二等奖:点石家装李卫、苹果装饰刘永光
  
  三等奖:峰上设计熊文质、点石家装谭炜
  
  佳作奖:点石家装张双喜、峰上设计张欣、点石家装李琪、鸿扬家装林金亮、峰上设计刘凌燕、峰上设计单艳京、点石家装戴晓宇、峰上设计宋圆平、点石家装罗锟、点石家装杨辉向、雅筑装饰李娟、红庭装饰刘泽华、鸿扬家装左超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