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江绿洲家园多户飘窗漏雨 开发商:正认定责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06-28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直至前日,朝阳区珠江绿洲家园小区多户飘窗漏雨的情况仍未得到解决。物业表示,已将漏雨情况上报开发商。开发商则称,目前正在进行责任认定。

  住户闫先生于2012年初搬进位于珠江绿洲家园2号楼的新家。刚搬家不久,他便发现家中客厅和主卧的飘窗漏雨。

  闫先生找来物业和装修队,双方检查后,发现飘窗外围有一个缝,物业告诉闫先生这是房子本身的问题,应由开发商处理。

  前天下午,闫先生家中的两扇飘窗已被他用水泥糊上,他说多次给开发商打电话反映情况,但直至前日,仍无人联系他解决问题。

  小区物业康景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多名业主关于飘窗漏雨的投诉,目前已上报开发商,“他们说会有人来修,但目前没人来”。

  记者致电开发商合生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已多次接到业主的投诉,已将此事汇报至集团,目前集团正在查找核对项目施工的合同,以此确认“飘窗漏雨的责任应由施工方还是物业来承担”。该工作人员称,物业应对问题做一个详细的调查材料上报集团,但对于确切的维修日期,未给出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