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家翡翠花园倡导智能家居生活 88-159㎡新品将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佑 编辑:曹文飞 2013-08-19 15: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名家翡翠花园项目实景图。

(名家翡翠花园项目实景图。)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佑)8月18日,以“Advanced顶级科技智汇,五感华宅生活”为主题的名家翡翠花园【项目详情】“智能家居生活倡导”新闻发布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成功举行,这代表着一种全新的国际智能化生活首次来到长沙,为长沙的房地产业掀起了一场新的居住革命。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爱卖萌、会跳舞的智能机器人NAONAO作为发布会特别嘉宾正式与观众见面,并把它“眼中”翡翠花园的项目特色介绍给了到场嘉宾。NAONAO可爱的讲解吸引了全场,讲解过后响起的掌声,证明了主持人NAONAO的魅力十足。
  
  结合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当天现场介绍的智能家居系统将运用在翡翠花园新品样板间内。除了提供更先进、更精密的安全设备,还更前瞻性地将人性化、智能化的家居系统列入体验。坐落于金星北路的名家翡翠花园,享有与一般别墅社区同级的2.0容积率,近50%的超低密度,现主推88—159㎡新品N+N户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