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树山·东南海小学正式交付 新学期开学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佑 编辑:曹文飞 2013-08-30 15: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长沙枫树山·东南海小学正式交付。)

  红网长沙8月30日(通讯员 王佑)8月29日,长沙融科东南海斥资8000万修建枫树山·东南海小学举行交付仪式。上午9时30分,长沙融科副总经理曾志舜将象征着小学管理权的金钥匙交到雨花区副区长王清华手中,标志着枫树山·东南海小学正式移交雨花区政府管理。
  
  枫树山·东南海小学规划14000㎡土地,建筑面积达8600㎡,配置24个班,拥有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操作室、200米跑道操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学校已于今年全部完工,新学期开学即可交付给雨花区教育局投入使用。
  
  枫树山小学创建于1949年,始名金盆区第一保国民小学,后于1950年更为现名。学校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少先队标兵红旗大队、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湖南省绿色学校、长沙市科技示范学校。
  
  枫树山·东南海小学的成功交付是解决开发商与地方教育资源问题的典范。融科·东南海项目不仅没有占用本就紧张的社会教育资源,更解决了项目及周边学龄儿童的就学问题。除引进枫树山小学这所传统优质名校外,融科·东南海还配套了湖南省著名的金色梯田幼儿园。目前,融科·东南海第三期“前海·天地”9月即将开盘,30-60㎡菁英海居公寓,VIP认筹全城招募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