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家翡翠花园主推88-159㎡户型 首付2万买3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09-06 14: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名家翡翠花园二期将于9月开盘,主推88—159㎡户型,首付2万买3房。名家翡翠花园2.0超低容积率,48.6%的绿化率,这里有着更多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漫步于长沙首个台地式主题园林,层次丰富的立体景观体验缤纷而至。在欣赏别样景致的同时,还能听到叠水小品的伴奏。
  
  名家翡翠花园【楼盘详情】西临金星大道,东南临银星路,与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一墙之隔。项目位于大河西先导区核心启动区——滨水新城,市政府以北,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旁)。项目总占地188亩,总建筑面积近28万㎡,最高楼间距达到200米,是一个高层低密度、高绿化的宜居小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