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科东南海三期开盘热销 菁英海居公寓受捧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09-30 14: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晚,融科东南海【楼盘详情】三期“前海天地”开盘盛典在豪庭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开盘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晚上七点不到,酒店宴会厅就挤满了近千名购房者,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开盘整场一举劲销400余套。
  
  开盘现场,为了打造出滨海的时尚、动感、活力范,主办方采用摇号与节目表演、幸运抽奖相结合的方式,点现场精彩的乐队演奏、魔术表演、模特走秀、街舞表演给客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幸运大抽奖与节目表演结合嗨翻全场。
  
  “今天很幸运今天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还获得了惊喜大奖,真的很开心。我很喜欢前海天地带给我的这种青春动感以及滨海时尚的居住氛围,而且这里的综合配套都很不错,住在这里肯定会很舒服很享受!”幸运选到房的李小姐兴奋的表示。
  
  当晚,开盘仅2小时,销控表就已全面飘红,399套开放房源一销而空,为满足众多未抢购到房源的客户,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紧急加推100套房源。开盘整场劲销400余套,再成为就长沙首屈一指的热销楼盘,勇创销售神话。
  
  此前,融科东南海一期、二期火爆的销售状况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三期“前海天地”以青春为主打,主推30-60㎡活力四射的菁英海居公寓,首付3.6万,月供700元起的价格切实地迎合了房源的主要受众。而融科东南海前海天地无论是区域交通、生活配套、自然资源、教育环境,还是户型产品,都努力做到最好,这也是此次开盘热销的主要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