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海地产获新殊荣 中海国际社区“蓝岸”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11-08 16: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11月5日,2013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九龙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中海地产以其领先的产品品质管控水准、全过程客户服务能力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不懈实践,荣获“中国地产企业年度仁商成就奖”(领袖型)。于同时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价值榜”榜单中,获“最具财务价值上市公司”等荣誉。
  
  中海地产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乃立业之本,公司从2009年起注册成立“中国海外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及“海无涯爱无疆”公益品牌,施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化运作,并于2013年7月份发布首份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公司在经济、社会、环境等社会责任议题的管理理念、具体行动与实际成效。
  
  自2004年起至今,中海地产连续十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榜首”、“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公司品牌价值实现不断增长,从2004年的26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3年的297.74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位居行业第一。
  
  长沙中海国际社区作为中海地产进入长沙的首个项目,项目北倚岳麓山、南拥洋湖湿地公园和靳江风光带,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配合以大型社区7万平米的商业配套规划、公立小学和幼儿园,打造“离尘而不离城”的高品质生活。现在已经有近4000户家庭选择了中海国际社区作为他们的梦想之宅。
  
  中海国际社区【楼盘详情】全新三期,作为项目上市以来的最优地块和最优产品,藏于城市精华处,兼顾生活便利与生活品质。突破传统高层住宅局限,首创“光影合院”的居住理念,全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全自然采光无暗室,将阳光、清风作为必要生活元素,纳入居家生活体验。大面宽独栋板楼分布,比传统住宅多200%的楼视距,不用担心遮挡问题。温馨轻快的“港式简约”和大气高贵的“港式奢华”两种装修风格可供选择。全长沙唯一“光影合院”实体样板间所展现的人性化考量和精细化设计,更是让前来参观的客户忍不住交口称赞。
  
  目前,中海国际社区全新三期【蓝岸】正在火爆认筹中,即将盛大开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