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发商花样百出“折腾”买房人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 编辑:孟畅 2013-11-13 09: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许多买房人反映,由于楼市旺销,房子好卖了,除了某些楼盘的售楼员服务态度差,更多的是,开发商各种要求和条件让他们感觉难以接受。难道楼市销售火热,开发商的服务就该打折了吗?

  买房人抱怨:

  为8000元优惠跑8趟售楼处

  买房人杨女士近期在江北买了一套房,买房之前开发商推出一个优惠政策,那就是办理VIP护照,购房可以享受8000元的优惠。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需要买房人到售楼处盖章,盖一次章可以享受减免1000元的优惠。

  “置业顾问和我说,如果带朋友来看房就可以一次盖两个章。说实话我们觉得这个本来就是可以给买房人的优惠,这么一推出感觉就是折腾我们,要么自己去,要么带朋友去。”杨女士说,自己家住在大明路附近,每次都要开车经过大桥,如果路上不堵车来回也要三个小时。

  “来来回回真的是跑满了八趟,算一下跑这么多趟来回油费花了不少呢,最后能买到房还好,万一买不到的话,真的就是瞎折腾。”杨女士说,去得早的比较好,等开盘前一两周再去盖章,难度就更大了。置业顾问对于买房人的身份审核还是蛮严格的,要看本人的身份证,想偷个懒找人代盖章都难。

  开发商挑人:

  存款额度不够没认购资格

  房子卖得好,开发商也牛起来了,卖房不仅优惠少,连买房人也要先挑一挑。近期城北某楼盘由于认筹客户太多,开发商临时抬高对于购房者资格的要求。

  该楼盘要求购房者在缴纳2万元诚意金的基础上还要提供一份至少价值40万的财产证明。据悉,这个证明可以是存款,也可以是股票或者其他同等价值的抵押证明。有买房人因为存款不能及时到账,结果就被排在认筹名单之外。开发商的这一举措遭遇了买房人的热议。

  除了看存款,近期溧水某楼盘负责人表示在办理钓鱼活动时,要求参加活动的买房人先交一笔钱,等买房时再返还这笔钱,如果不买房则要扣除一部分活动费。而仙林某楼盘更是选择凌晨开盘,让不少买房人直喊吃不消。买房人表示,凌晨5点不是在睡觉、不是去买早饭,不是去菜市场抢新鲜菜,而是开发商喊你去买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