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兵新作《超人》12月初首演 澳海澜庭独家冠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11-27 10: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人》彩排现场

(《超人》彩排现场)

  南派相声的领军人物大兵,五年磨砺而出。继《夺宝熊兵》之后,大兵新作《超人》即将于12月7日、8日在长沙首演,大兵将携手搭档赵卫国、好友周卫星、美女主持YOYO,及笑工厂众演艺菁英,再次将相声搬上了大舞台,带来一场啼笑皆非,爆笑相声剧。此次演出由笑工厂、源点文化联袂制作倾力打造,长沙澳海澜庭【楼盘详情】独家冠名。
  
  2008年冬天,在湖南最火的演艺节目叫《夺宝熊兵》。这是一部相声剧,由著名相声演员、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大兵领衔主演,他和搭档赵卫国把相声说成了相声剧,搬上了大舞台。《夺宝熊兵》内容独特,语言幽默,形式新颖,开创了湖南相声剧的先河。
  
  《超人》是大兵继《夺宝熊兵》推出5年之后,再次全力打造的一部舞台作品。本剧将集结湖南相声名嘴、知名主持人,将更多欢乐带给观众。《超人》将于12月7日、8日在湖南大剧院首演。
  
  ▲相声剧《超人》剧情简介
  
  在人生的前三十年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有些窝囊的保健品推销员。意外来临,他的生命逼向了死角。当他万念俱灰时,反而产生了能“上刀山下火海”的超能力,机缘巧合地成为了人们心中的超人。
  
  其实,没有谁真正拥有超能力,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超人,我们需要的不是救世主,只是勇敢面对生活善待生命的平凡人。
  
  ▲演员阵容介绍:
  
  大兵,全国著名相声表现艺术家,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湖南喜剧团团长。
  
  赵卫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相声表演艺术家,武汉市说唱团相声演员,中国曲协会员,湖北省曲协会员,武汉市相声学会会员。
  
  周卫星,湖南曲协副主席,长期从事曲艺创作及表演
  
  YOYO(本名:蒋宏杰),湖南经视当家花旦,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演员
  
  ▲演出信息
  
  长沙首演
  
  时间:2013年12月7日、8日
  
  地点:湖南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