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世界中国地产MBA企业案例大赛举行 六高校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实习生:邹双 2013-12-19 13: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沙公司工程总监陶震先生在大赛上致辞)

  2013年12月15日,由新世界中国地产独家冠名,湖南大学主办的“新世界中国地产.2013(第四届)湖南大学暨(第二届)湖南MBA联盟MBA企业案例大赛”,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所高校,共14支参赛队伍参加,大赛主办方邀请到了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沙公司工程总监陶震先生、策划助理总监楚烨女士;来自湖南上市公司协会执行会长邹一萍女士;湖南湘林集团总经理周志梅女士;湖南熊猫烟花集团董事长李民博士;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善鹰先生;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战略管理专家祁顺生教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开始之初,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沙公司工程总监陶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新城新世界作为香港四大地产发展商之一,从集团成立到现在43年历史中,不仅完成了自身发展的飞跃,也满足了中国政府及广大人民的实际需求,成为国内最大的港商投资者之一。近年来集团成立新城新世界,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并为其他外商企业建立了独树一帜的榜样。新世界集团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自身过硬的市场竞争力,跟广大合作企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竞争与合作作为整个21世纪的主旋律,也正是这次比赛举办的意义所在。
  
  本次大赛以“科学合理分析度,团队合作互补、默契度,PPT制作效果,现场应变能力与口才”等几个方面作为评分标准,以商业实战案例为比赛项目,全方面展示,同时比拼参赛队伍在真实的场景(高压力环境,信息不敷决策所需,面临人力、财务等资源约束,管理基础和环境不理想等)中如何思辨问题及对策能力。主办方及各位嘉宾评委们对所有参赛MBA队伍的综合素质、整体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多支队伍取得了这次大赛的荣誉,策划助理总监楚烨女士为每一位获胜者颁奖,通过这次比赛,新城新世界不仅为MBA学子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人才储备,为集团的未来夯实了坚实基础。
  
  目前,新城新世界【楼盘详情】在售房源为90平2房,折后均价7300元/平。全款97折,按揭99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