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江湾年货0元拍 81-152㎡新品团购3千抵2万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4-01-10 1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新春的气息越来越浓厚。采购年货自然进入了所有人的日程当中,“年货市场”逐渐忙碌起来。恒大江湾为广大客户提前备好了年货大礼,只等你来“抢拍”。
  
  1月11日至12日,恒大江湾五星级会所现场将举办“年货幸福0元拍”的活动。只要你出手快,就能将坚果大礼包、湖南特产大礼包系列产品、徐福记旺旺大礼包、徐福记新年糖礼盒、费列罗巧克力礼盒、等等各类年货0元收归囊中。  
  
  当长沙被雾霾笼罩,拥有一片绿色氧吧成为很多市民的心愿。恒大江湾不仅外揽4.5亿打造的9.5公里浏阳河东岸风光带,更新增规划了1000㎡森林广场,特意甄选千余株近10米高的成品大树,构建都市中的自然森林景观,打造家门口的绿色氧吧。
  
  与以前恒大楼盘大湖和中心园林规划理念不同的是,恒大江湾此次以2000㎡蜿蜒内湖环绕70000㎡大师级皇家园林,呈组团化布局,将自然美景更均匀地分配到每家每户,园林更精致,细节更具人性化。同时新增规划了1000㎡休闲广场、700㎡儿童乐园、1000㎡户外运动天地、羽毛球、网球场地等运动场地,户外的活动空间更多,能满足一家三代不同休闲需求。
  
  在社区配套上,恒大江湾同样全面升级,除巨资打造5200㎡五星级会所和3200㎡贵族幼儿园之处,更率先配置了10000㎡恒大影城,将设六大豪华影厅,影城内设有巨幕影厅。这也是恒大长沙其他楼盘所不具备的。18000㎡欧陆风情商业街更将提前规划商业业态,提前招商,让商家进驻,满足业主的一站式生活。
  
  恒大江湾同时首次推出了恒大全新产品系——恒大翼空间。所有楼栋均采用二梯三户、二梯二户的纯板式设计,建筑“薄如飞翼”,更轻灵、更通透、更舒适,让楼间距达到近百米,视野更开阔,真正实现了“栋栋楼王,户户观湖赏园”的效果。目前,项目首推81-115㎡精致二、三房,125-152㎡舒适三、四房,团购3千抵2万,现正火热登记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