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能璞丽亲子之旅周末上演 79-119㎡新品持续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4-01-10 1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时值寒冬,梅溪湖合能璞丽【楼盘详情】营销中心内却是人气十足。合能·璞丽自2013年12月28日内部认购以来,持续热销。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继上周的“璞丽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后,本周末将在项目营销中心上演“璞丽亲子之旅”,为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春节来临之际,合能·璞丽本周末将推出“璞丽亲子之旅”,为各位家长和小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所有朋友来了即可领取新年大礼包,收获来自璞丽的祝福。而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宝贝们一起挑战炫酷Xbox体感游戏,如水果忍者、跳舞机、大冒险等,享受闯关带来的快感。除了超有趣的体感游戏之外,爸爸妈妈们也可和宝贝们一起回味童趣,只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逾百份惊喜礼品。
  
  合能·璞丽为合能地产长沙3号作品,雄踞“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长沙未来城市中心”——600亿世界级梅溪湖国际新城CBD核心。紧邻地铁2号线和地铁6号线双地铁口,拥重点学校岳麓区实验小学学位、无缝对接省重点中学长郡中学,倾力筑造约31万㎡新东方华宅,物业类型涵盖约63㎡两房公寓,约80-90㎡三房、约119㎡四房、风情商业街等。
  
  目前,项目热销明星产品为约79-119㎡三、四房,匠心独造长沙最舒适N+1户型,约79平米三房两厅一卫,约93平米三房两厅两卫,约119平米四房两厅两卫,空间极致享受,让你随意优雅转身,畅享超大卧室开间与超大观景阳台。该产品以其超高实用率,一推出即受到客户持续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