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买一楼车库改建阳光房 城管下自拆通知书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1-16 15: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楼车库不仅改成了住房,还私自搭建了阳光房。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嘉禾园小区多名业主反映,该小区有人违建,此风若不刹,可能造成效仿,影响小区整体美观。

  昨天,记者在嘉禾园小区21栋楼下看到,该栋北面一楼是一排车库,其中有两间车库已改成了住房,住房前面又增建了玻璃阳光房,显得有些突兀。较大的那间阳光房10多平方米,里面像是刚刚装修完,尚无人居住。另一间阳光房较小,只有6平方米左右,是住户家的厨房。这间阳光房的住户曾婆婆说,她家在东西湖走马岭,正在拆迁还建,尚未装修好。女儿为她买了这间车库,并做了阳光房,等新房装修好了就搬走。

  居民杨先生说,这两间违建的阳光房早已存在,居民多次反映均没有下文。小区物业彭姓经理说,阳光房建成了两年,物业多次上门制止,但并没有成功。吴家山城管部门向本报表示,已向这两家住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将按程序严格执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