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style刘佳:看好洋湖版块前景 房价会持续上涨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邹双 记者 曹文飞 编辑:孟畅 2014-01-23 17: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style项目经理刘佳)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实习生 邹双 记者 曹文飞)洋湖,2013年长沙楼市的焦点片区之一。随着万科、中海、合能、福天集团等众多房企在洋湖湿地的聚集,让这个曾被低估的价格洼地其楼市发展价值快速转变。
  
  2013年12月29日,福天集团倾力打造的洋湖style项目首次开盘,当天认购率高达85%。作为最有影响力的地产湘军之一,福天集团为何会选址在洋湖片区?面对周边扎堆的楼盘,洋湖style又将以怎样独特的优势成为翘楚呢?近日,洋湖style项目经理刘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认为项目在建成之后将会让洋湖西片区从形象到气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品牌质量两手抓 打造高品质楼盘
  
  随着楼市竞争的加剧,宣传战是各家楼盘竞争的重要环节,而品质自然是多数楼盘标榜自己的重要内容,但品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应该要靠实实在在的服务塑造起来。
  
  “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住宅生活标杆,单从我们的案名洋湖style就可以看出,我们的目标客户以年轻、时尚、青年自主为特征,就项目产品而言,面积段多集中在84-127㎡,以刚需为主,也符合了当前刚需主流。”刘佳首先介绍了产品的定位,也显示了其打造高品质楼盘的信心。
  
  刘佳介绍,洋湖style最大的优势与价值在于它可以为客户打造的高品质生活,两梯三户户型,在整个洋湖片区来说都是非常稀缺的。“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优势,只是侧重各有不同。但现在客户购房越加理性,唯有以实际行动,细致入微的品质才能吸引客户。”
  
  在刘佳看来,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首先,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把控质量,在材料选择上细致谨慎;其次,在园林规划中应充分考虑本身园林与周边生态环境的自然融合,在户型细节中也要做到因地制宜;最后,项目后续服务质量中要让客户百分满意。刘佳告诉记者,“我们项目不仅要抓住生态宜居品牌,更要抓住商业对整个片区推动的利好保证项目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看好洋湖版块前景 房价会持续上涨
  
  如今,楼市购房者越来越成熟理性,买房时的关注点比以往全面丰富了许多。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相同地段与品质的情况下,价格才是王道。
  
  洋湖style以4999元/平方米低价入市,这个价格远低于同区域的竞品楼盘。刘佳告诉记者:“我们定位之初就考虑选择适合居住的地块才是保证项目热销的前提,其次才是价格。”刘佳认为,在城市整体向南推进的过程中,洋湖片区站在长沙的开发前沿,未来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回顾2013年,房地产行业是高歌猛进的一年。从国家统计局近几月发布的数据来看,长沙也一直属于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的城市。在刘佳看来,随着长沙地铁2号线的试运营,地铁物业定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2014年如果没有重大调控政策出台,在此格局下,房价会持续上涨。”
  
  同时,刘佳还透露2014年洋湖style将全面绽放,一期产品全线出击,包括8栋住宅、3栋独栋商业及1栋loft公寓。这样大体量的推出在整个洋湖版块也是极为少见的。刘佳说“洋湖style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打造区域综合体,力争成为片区商业领头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