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江湾新年送金 81-152平新品团购3千抵2万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4-01-27 18: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想得马年第一桶金吗?想在春节假期获得好彩头吗?来恒大江湾吧,恒大江湾【楼盘详情】新年送金,把财送到你家门。2月4日至14日期间,恒大江湾“四桶金”等着市民来拿。
  
  第一桶金:2月4日至14日期间,来恒大江湾即可获得“克拉海洋”现金抵用券一张。届时,在项目现场将摆放黄金首饰柜台,客户可凭抵用卷优惠购得新年“金”器。
  
  第二桶金:来访客户还可参加刮刮乐赢百万现金大奖的活动,以及幸运大转盘、幸运大抽奖等抽奖活动,食用油、蚕丝被、电热毯、乐扣十件套、水晶碗、挂烫机等。
  
  第三桶金:2月14日元宵节当天,猜灯迷抽大奖,收大礼。
  
  第四桶金:恒大江湾即将成本价开盘,认购即可抽家电大奖!
  
  同时,在新春期间,恒大江湾还将举办系列美食活动:2月1日-2月8日,现场将邀请西点大厨现场制作PISSA及烤制香肠,各种美味不停歇;2月9日-2月11日,水饺DIY及品尝,诱惑你的味蕾哟;2月12日-2月13日,有小朋友们最爱的爆米花品尝及现场教学。
  
  恒大江湾是恒大长沙的第八盘,也是恒大长沙的全新升级力作。首次改变了以前集中式打造大湖和中心园林的做法,以2000㎡蜿蜒内湖环绕70000㎡大师级皇家园林,呈组团化布局,新增规划了1000㎡森林广场、1000㎡休闲广场、700㎡儿童乐园、1000㎡户外运动天地、羽毛球、网球场地等运动场地。18000㎡欧陆风情商业街将提前规划商业业态,提前招商,让商家进驻。
  
  在社区配套上,恒大江湾同样全面升级,除巨资打造5200㎡五星级会所和3200㎡贵族幼儿园之处,更率先配置了10000㎡恒大影城,将设六大豪华影厅,影城内设有巨幕影厅。
  
  恒大江湾还在长沙首次推出了恒大全新产品系——恒大翼空间。所有楼栋均采用二梯三户、二梯二户的纯板式设计,建筑“薄如飞翼”,更轻灵、更通透、更舒适,让楼间距达到近百米,视野更开阔,真正实现了“栋栋楼王,户户观湖赏园”的效果,开创了恒大巅峰户型产品。
  
  目前,项目首推81-115㎡精致二、三房,125-152㎡舒适三、四房,团购3千抵2万,现正火热登记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