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海澜庭新推电梯洋房 千人相亲大会同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飞 周静 编辑:孟畅 2014-02-24 22: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澳海澜庭新推电梯洋房,同时启动千人相亲大会。

(澳海澜庭新推电梯洋房,同时启动千人相亲大会。)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曹文飞 通讯员 周静)继生态洋房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长沙澳海澜庭再推新品。2月23日下午,澳海澜庭“电梯洋房发布会暨全城热恋千人相亲大会启动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宣告项目新推的山水花园电梯洋房于2月24日正式上市,同时携手珍爱网长沙线下VIP服务中心启动千人相亲大会。
  
  长沙澳海澜庭【楼盘资料】此次推出的电梯洋房,是澳海地产“澳海澜庭”系列楼盘中首次推出电梯产品,“澳海澜庭现在新推的山水花园电梯洋房在之前的生态洋房的基础上,除了添加了电梯这一便利性的基础设施外,此次新推的洋房正朝大花园与活水湖。”湖南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余胜寒在启动仪式上说道。
  
  澳海澜庭此次推出山水花园电梯洋房为34号栋,共6层,户型周正偏“1”字形,位于项目中心,前有大花园与小活水湖,后有生态洋房,并且坐北朝南,采光通风都非常不错。户型为2+1室两厅一卫,外加两个阳台,赠送面积较大。虽配备电梯,公摊却仅15%左右,加上赠送面积,得房率较高。
  
  据湖南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方调查显示,长沙澳海澜庭70%业主的年龄在25-30岁之间,并且单身者占多数。如此之多的单身者,想要在适婚的年龄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又谈何容易。借山水花园电梯洋房发布的良机,澳海澜庭同时携手珍爱网长沙线下VIP服务中心启动了澳海澜庭之全城热恋“千人相亲大会”。
  
  现场一位老业主在得知长沙澳海澜庭将举办千人相亲会时表示很期待,他告诉记者“现在的人上班对着电脑,坐车看着手机,回到家又对着电脑。这样的情况想要找到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完全就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正好澳海澜庭做了这样的一个活动,相亲、结婚、买房一步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