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筹建不动产登记局 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钧 万波 郭姝静 编辑:孟畅 2014-03-26 11: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记者 冯钧 通讯员 万波 郭姝静)不动产登记制度,作为新一轮改革的重点举措广受关注。昨天,湖南省国土资源厅2014年重点工作情况通报会透露,湖南将筹建不动产登记局,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

  为了迎接不动产登记制度的正式实施,湖南正在多方位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省政府今年21号会议纪要已经确定由省国土厅负责牵头相关工作的开展,将联合住建、房产、林业等部门形成联席会议制度,打通政策实施的各个环节,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调研,将根据调研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筹建不动产登记局。

  今年,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将扩大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试点范围,选择有条件的地方开展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出让、租赁、入股试点;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与国有土地同等入市、同权同价;深化土地有偿使用制度改革,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