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国宝展“我心中的国宝”少儿绘画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岳瑾 2014-03-31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心中的国宝”少儿绘画大赛颁奖现场)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孟畅 实习生 邹双)3月30日下午,保利西海岸售楼部热闹非凡,由保利地产联合红网共同举办的以“我心中的国宝”及“我眼中的圆明园”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大赛,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3月22日起,2014保利圆明园国宝展在保利西海岸开展,十二大黄金兽首和国宝圆明园四兽首(猪、猴、牛、虎)齐齐在此展出。迄今为止已有过近3万人前往保利观展,引发全城观展热潮。
  
  而本次“我心中的国宝”少儿绘画比赛,正是国宝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延伸。从活动开始,就得到了广大家长与学生的大力支持,来自山枫艺谷艺术培训学校及创梦者艺术培训学校40余位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大赛组委会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据几位到场家长介绍,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孩子在成长的经历中多了一份自信,为今后的历程增添一份体验。同时,家长们也不禁感叹,通过参观圆明园国宝展,和孩子一起了解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深深为身为炎黄子孙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随着颁奖仪式的顺利举办,本次国宝展少儿绘画大赛也圆满落幕。记者了解到,国宝展之后,徐悲鸿《奔马图》又将现身长沙,4月9日在保利国际广场进行展出。这是徐悲鸿《奔马图》在中国的首次展览,该藏品向来只参加国外巡展,此次在国内首站,画展地点最终花落保利国际广场。此次画展除了将展出徐悲鸿《奔马图》系列作品外,还将展出张大千等名家作品,一共20余幅。
  
  链接》》
  
  即日起至4月13日,只要您微信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或关注@红网房产即可凭微信或微博名字领取徐悲鸿《奔马图》天价真迹展六张门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