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月有大事件 麓谷小镇40万年薪聘置业顾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邹双 2014-04-24 10: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进入6月毕业季,许多大学生都在积极的找工作,小李就是其中的一员。
  
  小李是湖南大学10级的学生,即将毕业,身边的同学都在努力的找工作,出入于各种招聘会,在网上看到麓谷小镇“40万年薪”的招聘广告后,他决定来试一试。
  
  90后富二代参赛引关注
  
  小李是同学眼中典型的富二代,父母在广州开公司,读大学时就有了自己的宝马名车,周边的同学都羡慕不已。即将毕业,父母希望他能够回广州经营自驾生意,但他却对将来的职业规划有着自己的看法。
  
  “来报名最初的想法是看中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来到麓谷小镇售楼中心后,了解到项目是由远大住工代建,采用工业化的模式建房,这种建房模式在欧美和日本已经是主流了,也一定是中国未来住宅的趋势,因此我十分看好麓谷小镇项目,抱着学习的心态来报名,希望自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证明自己。”
    
  麓谷小镇位于岳麓大道尖山路口以北3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31万方,2600户住宅,1.8万方商业街,小区自带占地4700㎡幼儿园。附近医疗、教育、交通配套齐全,采用远大住工全新工艺建造,突破传统建筑通病,具备保质、抗渗、节能、抗震、隔音等五大产品优势。此外,据相关人士爆料,目前麓谷小镇正在推出内部员工福利房,均价在5400元/㎡,
  
  目前,麓谷小镇40万年薪起招聘置业顾问,可从多渠道参与报名,电话报名、(报名热线:82247777)现场报名、微信报名(金尚湖置业)皆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