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信星澜汇营销中心开放 主推68-127平米华宅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邹双 2014-04-30 16: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协信名流盛典 英伦狂欢之夜”媒体与同行见面会现场。)

(协信长沙公司总经理李键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到场媒体及同行精英们的感谢。)

(协信星澜汇长沙首个英伦样板街区,5月1日起将对外开放。)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邹双)4月29日,“协信星澜汇名流盛典英伦狂欢之夜”在营销中心现场举行,长沙多家媒体及业内主流人士近3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提前鉴证协信星澜汇营销中心及样板展示区的开放。
  
  2013年,中国房地产50强协信地产,强势入主长沙滨江新城核心,其长沙首个项目协信星澜汇集英伦步行商业街区、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soho公寓四大尖端业态于一体,“未来将打造成滨江精品生活中心和轻奢风尚中心。”协信长沙公司总经理李键上台致辞,首先介绍了协信星澜汇的精准定位。
  
  现场主办方不但给到场嘉宾们准备了镜框、胡须、帽子等入场道具,更精心准备了劲歌热舞、电台美女主播与帅气男模走秀、长沙知名美女DJ助场,以及各种互动性游戏,最后现场的抽奖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协信星澜汇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其说是见证协信在长沙首个项目的亮相,不如说这是一场智慧的邂逅、主流意见的分享和交流盛宴。”
  
  记者现场了解到,协信星澜汇长沙首个英伦样板街区5月1日起将对外开放,同时20-300㎡风尚街区首铺VIP认筹2万抵5万启动;68-127㎡首席轻奢华宅VIP认筹2千抵1万同步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