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时代4199元/㎡特价房 “引爆”激情5月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5-08 16: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长沙房交会时间,据最新消息称,本次房交会从规模和影响力上都十分盛大,其中不乏新晋明星楼盘,自面世起就一直备受瞩目的洋湖style当然不会错过此次大典。
  
  洋湖style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除了亲民的价格、超高性价比、过硬的品质外,更是因为市民朋友们对实干企业湖南福天兴业投资集团品牌的认可。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和信任,洋湖style特别推出诚意4199元/㎡特价房、上门有礼、成交砸金蛋送好礼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凡亲临洋湖style营销中心,上门即有清凉好礼相送,成交还可参与惊喜抽奖活动,不仅如此,由于华润万家首次入驻洋湖片区,遂特与洋湖style进行大型让利活动,只要您成功认购洋湖style,就可享同等价值为6千元的华润万家购物券(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上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洋湖style精装样板房也将在5月全城公开,再一次礼赞洋湖,两梯三户、low-e玻璃、百变N+X空间、通用电梯……更多舒适享受更多精彩。无论是从施工进度还是质量把关上都是力求最好,保质保量,给你一个积极负责的生活的态度。
  
  洋湖style位于震撼世界的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此版块将开启长沙未来的新核心,日臻成熟完善的配套,焕然一新的洋湖正成为长沙最宜居板块,洋湖国际生态新城位于省府和市府辐射区交集位置,依托国家大河西发展战略,承袭双板块政商合力交互影响,增值潜力独一无二。又处长株潭城市群交汇核心处,未来规划为长沙乃至湖南省的政经首府。洋湖时代84-104㎡N+1炫户型全城敬献,全城团购5000送6000再抵300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