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协信星澜汇杯 观沙岭街道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邹双 2014-05-13 14: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沙岭街道2014欢乐潇湘-长沙篇舞动星城歌涌湘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观沙岭街道2014欢乐潇湘-长沙篇舞动星城歌涌湘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邹双)5月11日,“观沙岭街道2014欢乐潇湘-长沙篇舞动星城歌涌湘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协信星澜汇前坪欢乐上演。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下,台下人头攒动,掌声如潮。
  
  演出在欢快绚丽的歌舞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岳华村的《魅力无限》舞蹈以靓丽的服装,巧妙的变装赢得了现场一致好评;茶子山协信代表队的《串串烧、火火的姑娘、张灯结彩》积极欢快的舞姿,激起现场满满的正能量;歌舞表演穿插观众互动问答,协信星澜汇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观众热情高涨。
  
  家住茶子山村的李先生对演出赞不绝口:“节目非常精彩,虽说是非专业演员,都快赶上专业团队的水平了,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的举行,无疑展现出滨江新城作为河西金融商务商业中心的强大人流号召力及影响力,也展示出协信集团的财富远见。
  
  目前,30-200㎡滨江唯一英伦BLOCK街区——【星澜大街】20000抵50000、68-127㎡滨江中心轻奢住宅2000抵10000, VIP认筹同步启动。据介绍,从现在开始,只要你成为【星澜大街】的VIP客户,就有机会参与于6月举办的协信星澜汇“重庆商业王免费包机游协信”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