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988元/㎡起6988元/㎡封顶 振业城震动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5-13 15: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25年振业 25年辉煌
  
  振业集团,起航于特区深圳,25年夯实沉淀,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上市国企品牌。从深圳、南宁、西安、贵州到长沙,专注生态住宅,倡导生态生活理念,每一处振业项目都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亲近山水、回归自然,实为繁华都市中的一方生态净土。打造城市中央宜居低密度豪宅是振业集团之使命,长沙振业城是深圳振业地产进驻湖南的第一个多业态房地产开发项目,传承湖湘人文居家文化,倾心打造。正值振业集团25年司庆之际,长沙振业城礼献湖湘,感恩钜惠,震动梅溪湖。
  
  3000亩梅溪湖CBD核心
  
  振业城地处梅溪湖北岸高端商务区的核心,被誉为“梅溪湖第一站”,优享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多种高端商务生活资源。梅溪湖国际新城是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核心区,总占地约11452亩,总建筑面积约1040万平米,耗资600亿打造的集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功能于一体,包含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国际研发中心、大型购物商场、超豪华五星级酒店及5A级高端写字楼等一系列重点商业项目的高端国际商务中心。

      此外,振业城配套拥有3300㎡商业会馆,1000余㎡运动会馆,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14万㎡购物中心,湘雅医院等一整套服务设施,让您在享受着振业城中出世般恬淡生活的同时还能泰然处置繁华世事的奋斗与责任。振业城坐拥梅溪湖CBD核心,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双地铁口 城市墅区 长沙仅有
  
  地铁2号线顺利开通,长沙正式跨入地铁时代,振业城106-140㎡墅区高层紧邻着地铁2号线双地铁口,快捷高效通抵全城,公交315、902、913穿行而过,距离汽车西站仅5分钟车程,立体路网四通八达,让您畅享墅区繁华生活。此外,振业城还紧邻城市主干道梅溪湖路、枫林路、麓景路,交通四通八达,畅行无阻;振业城优享三维立体交通网络,工作生活通畅连接城市繁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