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中海地产杯”全民健康跑今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5-17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缤纷五月,活力长沙。今日,由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长沙先导投资控股公司主办,中海地产长沙公司承办的2014年长沙“岳麓中海地产杯”全民健康跑开跑。虽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市民传递健康的热情,在岳麓区领导的带领下,跑过了洋湖湿地公园二期“最美四公里”。
  
  中海地产杯全民健康跑活动自5月1日开启报名以来,就吸引了星城众多市民的报名参与,每一个参与者都领到了由中海国际社区赠送的运动衬衫和小礼品。
  
  本次健康跑活动全程4.2公里,从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开跑,沿途经过塔楼、风雨桥等景点,最终回到先导牛广场附近的大草坪,参与健康跑的市民,在跑完全程后,都获得了专属自己的健康勋章—《荣誉证书》,除此之外,还有机会赢取笔记本、苹果手机等大奖。
  
  中海地产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地产业务的统称,在香港注册。中海地产秉持高尚人居理念,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援建了中国海外沅陵希望学校。而中海打造洋湖首席百万大城中海国际社区位于洋湖垸生态湿地公园片区,北临岳麓山风景区,南望中部最大洋湖垸生态湿地公园,景色优美,拥有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有利于业主身心健康。本次冠名和配合承办的“岳麓中海地产杯”全民健康跑活动,正是这一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