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湖湘财富峰会开幕 地产大佬谈“转型与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07-25 15: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新天地”第五届湖湘财富峰会开幕)

(地产大佬云集,谈“转型与升级”)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记者 孟畅)今日,由湖南省总商会主办,湖南省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和木米女网承办的“步步高新天地”第五届湖湘财富峰会开幕,为期两天。本届峰会以“转型与升级”为主题,探讨2014年在房地产市场发挥趋势,探索未来发展路径。
  
  峰会的第一天是主题演讲,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原所长罗云毅、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忻、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作为主论坛的演讲嘉宾,相继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产业创新发展、移动营销模式以及商业模式变革进行了分析。
  
  主论坛上,冯仑的演讲主题为《创新的天空》,他以他的立体城市实践为例,阐释了他围绕绿色低碳和行业创新进行的产业实践。峰会上,冯仑颇具形象的描绘了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他认为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属于“青春期”,青春期之前长个,青春期之后就是全面发展。冯仑表示,这段时间全国的房地产和互联网的联系很多,互联网和房地产的结合,这类的商业模式创新空间很大,未来市场的估值巨高;周忻的演讲主题为《“移动”的力量》,他通过庞大的数据库分析结论,讲解了他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理解,他认为,移动将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成为企业转型的一个非常主要的部分,移动就在大家身边,想参与,想做很容易。王填是湖湘本土的创业偶像,他站在商业运营的角度提出未来商业模式变革的方向。他认为,超级mall,社区邻里中心,社区店,社区的商业,然后加电商,这些模式将构成未来商业的组合。
  
  下午,峰会分设“家家美建材家居广场”商业论坛与“碧桂园湘伴十年”房地产金融创新论坛。26日,峰会将发布湖南不动产业绿色白皮书,以及“巨星建材”大地盛典。
  
  本届峰会由步步高新天地总冠名,首次跨两天举行,话题也格外引人关注,针对商业模式,房产金融化,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住宅产业化等主题探讨。最后,第五届峰会继续设立2014湖南不动产业链对接展,将不动产业开发过程中产业全链条各要素的优秀品牌和技术在峰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