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辰三角洲90-200平城市豪宅 8月限量60套直送2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06 17: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北辰三角洲【楼盘资料】90-200平米城市豪宅臻品收官,8月限量60套!销冠大团购,直送20万!
  
  北辰三角洲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西临湘江,北依浏阳河,东靠芙蓉北路,南抵319国道城区段。项目占地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达537万平方米。其中,黄海标高39米架空平台上住宅面积300万平方米,酒店、商业、写字楼、公寓等综合公共建筑80万平方米;平台下社区商业配套和停车库等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的一栋高约260米的标志性建筑,将成为中南地区的新地标。项目独揽两江,视野辽阔,景观资源绝佳。近可闻开福寺晨钟暮鼓,远可眺岳麓山春绿秋红,滨水岸线长达3000米,具有真正意义上的"滨水特质",是中心城区唯一的一块风水宝地。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