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香树花城78-128平米房源 首付仅需2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06 17: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绿地香树花城项目现有10套特价房,3388元每平起,现认筹交5千可享95折。主推78-128平米法式原乡建筑,3388元/平米起,3999元/平米封顶,首付2成即可。
  
  绿地香树花城位于长沙市望城区,处经开区核心,是绿地在湖南打造的第五个项目,也是绿地全国第六个绿地香树花城项目。总占地面积19万㎡,建筑面积70万㎡,绿地率42%,以一站式生活、教育配套,打造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生活社区。项目紧邻亚洲最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周边风情商业街、大型超市,让您的生活便捷无忧;社区自身引入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商业形态;一小时生活半径内全名校教育:新世博小学、望城县行政学校、社区自建幼儿园等,配套一应俱全,方方面面呵护备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