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八戒背媳妇” 佳兆业背老婆赢海景房最后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8-07 08: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佳兆业背老婆大赛再次吹响集结号)

(佳兆业背老婆大赛再次吹响集结号)

  一年一度的佳兆业业主狂欢盛典——佳兆业背老婆大赛再次吹响集结号。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佳兆业第三届背老婆比赛长沙赛区5强恩爱夫妻再次起跑,长沙赛区“最彪悍老公”花落谁家?
  
  在众人瞩目下,长沙赛区头号种子选手——佳兆业·水岸新都业主黄财荣夫妇不负众望,再次卫冕,继2013年勇夺长沙赛区冠军后,将再次代表长沙赛区奔赴深圳参加总决赛,冲击终极大奖海景房。
  
  开赛前一天,黄财荣在锻炼中磕伤了膝盖。赛前妻子还在担心,怕伤势会影响老公的速度和发挥。天道酬勤,虽然带着担忧上场,但是依然完美收官。黄财荣夫妇凭借爆发力和稳定的中场发挥,以0.5秒的微弱优势成功卫冕。
  
  此次从300组业主家庭中再次脱颖,黄财荣也表示非常开心,“终于可以如愿去深圳了,这次希望不要再留遗憾。”黄财荣的妻子邓颖也对总决赛充满期待,她说,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老公还要再加强锻炼,我也要争取再瘦点,两个人的默契度也还要再进一步提升。
  
  2013年,黄财荣、邓颖夫妇代表长沙赛区参加背老婆总决赛,同行的还有他们出生才3个月、在怀里嗷嗷待哺的小儿子。如今,小朋友在父母的积极熏陶下,结实活泼,一家人其乐融融。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除了背老婆以外,还有小朋友参加的海底总动员、亲子接力赛及家庭单手投篮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佳兆业目前稳居全国房地产企业20强之列,进驻长沙市场七个年头,目前也有7个项目分布各个热点片区。作为城市运营商,佳兆业不仅仅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住宅产品,更希望为业主营造健康、幸福、和谐的生活氛围。希望通过坚如磐石的信念传递幸福理念,以客户运动会为契机,拉近夫妻间的情感距离,让社区邻里关系更加自然和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