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亭湾畔76-123平亲水户型 折后均价6200每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12 21: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兰亭湾畔【楼盘资料】76-123㎡亲水户型,现交8000元即可抵70000元购房款。准时签约再减30000元,一次性付款还享受98折,折后均价6200元每平。合同约定【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学位。幼儿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及大型商超,2014年同步落成,优越生活一步到位。
  
  兰亭湾畔,是广电地产在长沙投资开发的第一个大型滨江国际湾区综合体项目,项目东瞰湘江,西观洋湖公园,南赏靳江,北眺岳麓山,可以畅享360°江景。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20.5万方,规划为国际湾区滨水建筑群,纯居住社区。一期主力户型为76-140米的N+1的高附加值户型,得房率超过90%;户型设计周正实用,真正做到户户朝南、家家有景,畅享真正的一线滨水豪宅生活。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