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信星澜大街举行意向商家签约仪式 总体量15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星薇 2014-08-25 13: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协信星澜大街与协信集团商管中心签订了管理协议。)

(现场数百位嘉宾和业内朋友见证了这场盛宴。)

(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与夫人濑田裕子“琴瑟和鸣”盛装登场。)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 (记者 邹双)8月22日晚,“星光璀璨”协信·星澜大街意向商家签约仪式于长沙裕湘纱厂圆满落幕。当天,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老师携夫人共奏“协信之音”,现场数百位嘉宾和业内朋友的见证了这场盛宴。
  
  协信星澜汇,这条被定位为长沙“大河西第一街”,是协信集团倾力打造的顶级滨江城市综合体,共计150万㎡的商业体量。项目内包括集商业街区、高端住宅、5A级写字楼、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建成后,该区域内的大型商业和商务配套进一步得到完善。
  
  “协信20年,一直以商业地产为主导,摘得重庆商业王美誉。未来,星澜大街将集合更多的商家资源,为各位投资者创造财富。”协信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键上台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各大商家的承诺。随后,岳麓区主管招商的区长刘雄飞和协信集团商业营销公司商业营销负责人李达先后表达了对协信·星澜大街的期待和祝福。李达在发言中表示,协信商业管理团队将在总经理王裕强的带领下,保质保量的完成招商任务,请大家拭目以待。
  
  在领导慷慨激昂的发言完后,活动的重头戏——协信星澜大街与协信集团商管中心签订了管理协议。随后,花之林、汉拿山等8家商家代表正式上台签约。此次签约多为各大餐饮、休闲品牌,为协信·星澜大街“滨江会客厅”的定位打下基础。在随后采访中,几大品牌负责人表示,加盟协信·星澜大街,不仅有利于拓展自身市场,更对企业以及品牌的长远发展有重要影响。对于往后双方的正式合作,更充满信心和期待。
  
  紧接着,本次签约“重量级”嘉宾——盛中国盛装登场。在全场的屏息中,盛中国与夫人濑田裕子“琴瑟和鸣”,共奏包括梁祝在内的多首中外名曲,掀起了本场盛典的最高潮。
  
  此后,星光璀璨奖——2名欧洲游,星光灿烂奖——5名泰国游的旅游大奖在协信星澜汇副董事长王静涛的见证下,各归其主,中奖业主们更是笑容满面,幸福感爆棚。活动最后,到场嘉宾纷纷移步至户外,欣赏协信·星澜大街精心准备的烟花盛宴。燃放将近半个小时后,伴随着璀璨的星光和绚丽的烟花,本次商家签约盛典圆满结束。
  
  目前,协信星澜大街已面市,下半年长沙协信中心也将亮相。作为协信集团商业地产在长沙的首篇力作,协信带来了全国领先的第六代体验式商业街,带来了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协信财富保障体系”。星澜大街以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亮相长沙,必将搅动整个商业地产格局,为整个市场注入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