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峰远见营销中心今天开放 主推90㎡以上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08-25 23: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峰远见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九峰远见鸟瞰图。)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 (记者 孟畅)“境观新局▪远见人生”。8月25日,位于省政府西南侧的九峰远见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首批推售的产品是90—196平米户型,现VIP认筹正式火爆启动。
  
  九峰远见是省府九峰小区第五区,小区位于省府板块核心。项目总建筑16万方,容积率为2.97,建筑密度15.31%。物业形态包括住宅、公寓、商业和地下停车场。共计有7栋建筑,其中1#栋为小高层,其余均为高层。整个项目规划总居住套数582户,另外公寓330套。九峰小区前面四区已有2094户,入住的全是省直机关的公务员。
  
  “这是个外在十分低调的小区”九峰小区负责人这样跟记者介绍,在他看来,九峰远见的配套是其核心竞争力,因为九峰远见同样享有省府与九峰小区的专属配套——湘府英才小学、九峰幼儿园,省府医院、活动中心等。
  
  除此之外,九峰远见项目全部采用智能家居系统,可以直接实现用手机APP实现灯光、窗帘、家电空调等的控制,还可远程进行操作,以及漏水漏气探测警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