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4号线有望年内开工 一期工程设13座换乘车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8-28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近日通过专家审查,为实现年内开工的目标提供了有利条件。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起于望城区普瑞大道站,沿普瑞大道、银杉路、潇湘中路、银盆南路、望月湖、麓山南路、阜埠河路、南湖路、黄土岭路、赤黄路、劳动东路、黎托路敷设,最后终止于桂花大道站,线路全长约33.5公里,全部是地下线,设车站24座,其中换乘站13座,设置车辆段、停车场各一处,预计建设工期5年。
  
  在为期三天的技术审查会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西安、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地的28名专家以及省、市相关职能部门的代表审议了4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及咨询审查报告,现场踏勘了线路部分站点、车辆段、停车场选址,并分成综合、土建、机电、经济四个小组展开了分组讨论。专家组及各职能部门还就线路、客流预测、行车组织与运营管理、停车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评审意见,为进一步优化、完善4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并实现工程年内开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