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楼市两项目开盘 中秋活动多样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孟畅 2014-09-05 14: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5日讯(记者 邹双)进入“金九银十”,本该火爆的楼市却在第一周哑火。据红网不完全统计,“金九”第一个周末(9月6日-9月7日)长沙楼市仅有两项目开盘。在上周末多个楼盘“井喷”开盘后,本周末开场显得似乎有点平淡。
  
  虽然推盘量不多,但随着中秋节将至,不少房企已经紧紧盯住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准备展开一系列活动。据红网不完全统计,中秋假日期间长沙至少有10余个楼盘都将开启以“中秋”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9月6日-9月7日开盘预告:
  
  才子佳城(才子嘉都)预计9月6日开盘,主推9号栋300套47-105平住宅,5288元/平起,交5千享2万优惠,再享折上折,27万买标准两房,42万买三房,超赠送面积,VIP限量办理中,营销中心已开放。
  
  武广美誉为纯新盘,预计9月6日开盘,推出1、2、3号栋60-110㎡N+1户型,现VIP认筹中,交100抵5000,5980元/㎡封顶。武广美誉由3栋住宅和1栋商务公寓组成,位于武广板块核心区域位置。
  
  楼市热闹 中秋活动多样
  
  节日历来是开发商们抢夺客户的最佳时机,为了抓住“中秋”这个良机,长沙楼市不仅有部分项目推出了给力的折扣优惠,还有许多项目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大大地为楼市加温。
  
  9月6—8日“蓝胖子”哆啦A梦落户恒大御景湾,中秋三天将进行定时抽奖。恒大翡翠华庭举行变形金刚主题展,活动持续到10月国庆长假。
  
  传统“月饼”PARTY也正流行,中信新城、悦湖山、中建麓山和苑等楼盘均推出月饼DIY活动。
  
  此外,小长假期间,半岛蓝湾推出“共建有氧社区”系列活动,包括有氧游泳、水上瑜伽、游园寻宝等。洋湖style于小长假期间举行中秋业主抽奖活动。米兰春天于9月6日晚举行迎中秋业主联谊会,500多名业主看文艺演出,趣味游戏体验。梅溪湖金茂悦及天麓则在中秋节前举办“业主答谢宴”中秋盛会,与新老业主共度中秋。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一个较为重要的节点,开发商把中秋活动引入到楼盘宣传中,与市民形成互动,继而形成口碑传播,不仅拉近了开发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对销售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十月国庆节的临近,楼市营销大战将越来越激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