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开局成色不足 本周末长沙仅2项目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孟畅 2014-09-12 14: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记者 邹双)作为传统的房产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一直备受关注,然而2014年长沙的“金九”楼市却处于冷清状态。虽然放开限购将近1个多月,但是成交量并未出现大幅反弹,开发商和购房者依旧还在“拉锯战”,一方推迟开盘,另一方继续观望。
  
  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9月13日—9月14日)长沙市预计有2个项目入市,均为老盘加推。与去年9月上旬11盘开盘数量相比,今年整个9月上旬的实际推盘量大幅缩减了8成,今年的“金九”恐将开局不利。
  
  9月13日—9月14日开盘预告:
  
  夏威夷碧水春城17号栋预计9月13日开盘,80-130平米两房、三房新品4980元/㎡起,由18栋12-18层楼栋组成,为多层住宅,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规划总户2057户,当前户数535户;其中涵盖了80-280㎡两房至六房的多元户型,基本满足了买房者的不同需求。
  
  天麓尚层主推6、7号栋75-140平房源,预计9月13日开盘,3980元/平起。目前预存500元可减免5年物管费。项目由12栋楼栋组成,层数为27-33层,为超高层住宅,由2131套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总规划建筑28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推出的一期总户数有667户,规划总户数2131户。
  
  成交不旺楼市“金九”平淡开局
  
  随着中秋小长假结束,楼市“金九”开局阶段整体表现平淡。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514套,15.96万平方米,套数环比减少24.8%。其中住宅网签1248套,13.78万平方米,套数环比减少25.1%。
  
  “金九”开局不利,会否引起一轮“低价抛货”的价格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低价抛货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很多项目已是“裸价”销售,再往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此外,上周末时值中秋节3天假期,长沙楼市不少项目策划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但开盘成交量却仍处低位。
  
  来自长沙中原地产的数据显示,上周末首次开盘的才子嘉都共推出公寓产品房源264套,由于此次推出的房型位置较偏、户型一般,小户型公寓产品并没受到客户青睐,当天到场客户约65批,开盘成交率仅31.0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