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国际广场入驻商户签约 首推精装住宅6998元/㎡起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邹双 2014-09-15 14: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旭辉国际广场产品说明会暨意向入驻商户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企业实证研究第一人”、首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陈惠湘(右)在会上发言。)

(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现场与旭辉国际广场成功签约)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记者 邹双)9月14日,“星汇东中心·启幕世界籍”旭辉国际广场产品说明会暨意向入驻商户签约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举办。这是该项目继本月“入湘七年,‘质’造长沙东中心——长沙首届城市向东区域论坛暨品牌盛典”之后的又一盛事。
  
  在一场绚丽梦幻的全息3D纱幕舞过后,长沙旭辉事业部总经理李裕军、营销总监俞能江分别向来宾致欢迎辞、解读项目理念及价值。
  
  “中国企业实证研究第一人”、首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陈惠湘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世界正在走向多极,城市格局的发展也需要多个核心提供动力。作为最快、最直接地受益于长株潭一体化的区域中心,旭辉国际广场具有五维枢纽的区位优势,同时首创“全资源”的概念,以生活服务供应商的定位,打造社区化、便民化、以客为尊的城市生活平台,从城市运营的高度践行了互联网思维。
  
  中影国际、新麦客KTV、家润多超市、一兆韦德健身、乐宝儿童王国及来自台湾的85度C和来自韩国的咖啡陪你等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现场与旭辉国际广场签约。
  
  签约商户代表新麦客KTV负责人李刚表示,入驻旭辉国际广场,主要考虑其绝版商圈价值和便捷交通网络,另外,全资源综合体的定位,将最大限度聚集城市高端消费群体,财富增长潜力巨大。
  
  此次发布会迎来了众多熟悉的面孔,不少地产圈同行前来观摩甚至现场认筹,足见东中心的磁场效应。
  
  旭辉国际广场是旭辉集团在长沙部署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也是雨花板块武广新城的标杆钜作。作为长沙东中心35万平方米全资源型城市综合体,旭辉国际广场坐拥东塘、高桥、武广新城三大商圈核心的极致繁华,毗邻华雅公园、沙湾公园、圭塘河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畅享三条地铁线、双地铁上盖、城市轻轨、高铁站、飞机场五维交通网络,业主可随意享受国际都会繁华,真正实现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一站式生活。
  
  此外,现场首次公布旭辉国际广场的价格,更是引起到场嘉宾热烈反响。此次旭辉国际广场主推约94~124㎡精装华宅,价格6998元/㎡起,送价值20万元精装,首付仅需6万。参与VIP认筹的客户,还可享受一万抵三万的优惠政策。另有113~142㎡城央稀缺洋房启动VIP认筹,认筹金一万抵五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