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江天街营销中心开放 长沙进入优雅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9-15 15: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通讯员 佐佑)五江天街殿堂级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全城同步开放,96-123㎡N+1全豪装华宅,VIP认筹2000抵两万,营销中心开放当天额外享5000元优惠。
  
  活动当天,顶级豪车携外籍超模倾力助阵,展示的优雅姿态,吸引到了所有人的眼球。“香车+美女”的绝妙搭配引来了众多孩子与家长的驻足。此外,样板间内,许多客户细细参观。
  
  “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到伦敦牛津街,从上海新天地到武汉楚河汉街,每个世界级城市都有一个地标性街区。2014年,我们将为长沙献上首个世界级优雅街区。”活动现场五江天街主要负责人介绍到,通过汲取全球知名街区成功模式,融合世界风与中国味,五江天街以流行欧美的经典建筑风格为基调,融入英伦风格、中式民国风与现代主义风格等,打造长沙首个独具优雅品格的街区样本。
  
  五江天街作为湖南本土巨擘五江地产精心打造的高端商业项目,五江天街秉承五江主题商业地产开发的理念精髓,不仅规划了一站式的多元商业业态,同时更创造性的将各业态与多种情景式建筑巧妙融合。此外,时空之门、多首层商业、下沉式广场、星空主题景观、滨水景观带五大亮点,于多主题的情景式街区中,形成极具优雅风情的休闲互动氛围,让市民享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一站式消费乐趣,享受前所未有的商业体验。
  
  五江天街,项目位于高铁新城核心版块,总规划近50万㎡,分三期开发,整体涵盖情景式街区、双豪华国际品牌酒店、5A甲级生态写字楼、全豪装华宅、国际公寓等多元业态,汇聚美食、休闲、商业、酒店、商务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其一站式的全街区规划,完全颠覆长沙现有的商业模式,将全方位、高品质地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