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五江天街项目首开 1小时劲销1.5亿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10-19 22: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江天街开盘现场)

(五江天街项目效果图)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记者 孟畅)10月18日,位于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界处的五江天街迎来了项目的首次开盘。开盘1小时劲销1.5亿,再度开创长沙“开盘售罄”神话。
  
  活动当天,近600批次客户齐聚项目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棚。上午10点18分,经过一系列的预热后,摇号选房开始。每组客户只有短短5分钟的选房时间,个个急先恐后。
  
  “本来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的,没想到真的中了头等奖,心里很激动,非常感谢主办方,也很荣幸能成为五江业主的一份子”作为当天活动最大的幸运儿,在开盘后的终极大礼奔驰SMART抽取中,获奖人王先生难掩心中的激动。
  
  活动主办方介绍,在当天整个活动过程中,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不仅开启了“四重钜惠”答谢客户,还在现场准备了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豪华大奖供大家抽取。
  
  五江天街,由35年五江集团倾力打造,出门5号线,于三高铁、四地铁交汇处,无缝对接新老城央繁华,五江天街38-123㎡全豪装华宅、公寓持续热销。另外,地铁口长沙首个全街区临街旺铺2千抵2万认筹盛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