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志强退休生活四大猜想:人可退但嘴手并不能停歇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 编辑:邹双 2014-10-24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确认退休消息后,任志强第一时间透露“改行弄点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虽然语气中充满了调侃,但这一转型极有可能。

  去年9月22日任志强历时两年写作的58万字自传体回忆录《野心优雅》在北京首发。除了圈中好友帮忙吆喝,他还风风火火地赶赴几大城市签售。想来有了前次铺垫,任志强再度出书已是轻车熟路。这不,热心网友早已将书名想好——《炮兵司令的前世今生》。当然,如果再能写点与“好基友”潘石屹“不得不说的事”,那更是赚足眼球了。

  猜想1

  出书

  早前,任志强曾对媒体透露,退休后最大的愿望是办一所好的幼儿园,当时这所幼儿园已经在建,就在北京通州。虽然该所幼儿园并未有最新消息传出,但从任志强身穿海魂衫、系上红领巾召开粉丝见面会来看,童心未泯的他或已暗地投身教育事业。

  猜想2

  办幼儿园

  潘石屹昨日“剧透”,任志强以后要多做公益和慈善的事。任志强也表示,“咱转公益了。”据了解,在过去几年任志强把许多精力花在公益事业上,在阿拉善种树已经是他“重要的工作之一”。

  猜想3

  慈善

  因为“大炮火力强”,任志强一直是媒体记者的最爱,有了他,不愁新闻不愁爆点。就在昨日的见面会上,任志强就对记者们称,“明年收入怎么样,就看在场的你们了,一家媒体一场,我收入应该还是很不错。”

  事实上,昨日任志强就已经开始沾沾自喜,“收到了一大堆的邀请,有大、中学校,有官、民机构。退休反现升值潜力了?”

  猜想4

  授课开讲

  从2009年12月发布第一条微博,任志强就辛勤笔耕,5年间总计更新近7.5万条微博,平均每天会更新三四十条,目前累积了近2498万粉丝。可以预见,一旦正式退休他在微博上将驰骋得更欢,冲刺下“微博帝”还是妥妥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