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地产容积率要控制在1.5到3.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4-10-31 09: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孙占锋)日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工业地产发展的意见》出台,针对工业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土地闲置较多的情况,要求工业地产项目要集约节约用地,原则上必须在工业园区或集中区内,容积率控制区间为1.5至3.5,建筑密度控制区间为35%至45%,绿地控制区间为10%至20%。

  容积率,是指一个区域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目前,我国有很多地方的工业园区容积率低于1,意味着用地面积上的建筑面积偏小。为避免土地闲置浪费,多省份均设定了工业用地容积率的下限。

  与此同时,意见明确,工业地产项目按不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建设工作与生活配套设施,配套设施原则上不出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