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旷远洋湖18克拉营销中心开放 四大活动High翻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11-03 08: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旷远洋湖18克拉项目效果图

(旷远洋湖18克拉项目效果图)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记者 孟畅 通讯员 王娟娣)一场绵绵的细雨,将长沙瞬间从温暖的初秋带到了凉意阵阵的“冬天”。11月1日,旷远·洋湖18克拉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克拉之夜”就在这样的天气里正式开始,但却意外的人气火爆,四大主题活动HIGH翻了洋湖的深秋。
  
  下午3点左右,数百位嘉宾已经陆续到达体验中心门前,充满“克拉”元素的营销中心、着旗袍的礼仪小姐、民国风情的文化墙、典雅红酒与冷餐台,将活动现场装点成一场富于民国气息的高端沙龙。
  
  3点半,盛典正式开始。旷远集团副总裁、旷远·洋湖18克拉项目总经理为来宾们介绍了旷远的未来发展计划、洋湖18克拉的项目定位等重要信息。从此,洋湖新城的版图上又多了一个高端唯美的“克拉之家”。
  
  仪式结束后,领导与嘉宾们转入场内,开始进入今天的主题活动时间。4点半,震撼人心的《雕龙红鼓舞》、风情万种的舞蹈《夜上海》,大气的歌舞表演大大调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旷远·洋湖18克拉迎来了她的第一位入驻者——北大湖南金融校友会,在校友会挂牌仪式上,会长就校友会的宗旨、与旷远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珍贵时刻。与此同时,为旷远·洋湖18克拉提供高端定制物业服务的观澜湖物业管理也走上舞台,展示了酒店式物业的专业形象与服务,“住家里也能感受到星级酒店的服务,看来旷远确实是实实在在的在打造高端的楼盘”受到不少客户称赞。
  
  下午6点,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而旷远的“克拉之夜”也逐渐进入了高潮部分。10月份“寻找洋湖18克拉”中幸运寻得的大奖——克拉钻戒、高端金银饰在此刻正式颁发到了62位幸运者的手中。而旷远斥百万巨资打造的长沙首部高端地产微电影——《18克拉》也正式首映,导演组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也出席了首映仪式。在民国长沙的旷世爱情故事中,在灯光、红酒、音乐的摇曳中,活动逐渐落下帷幕。
  
  旷远·洋湖18克拉,拥有一线的湿地公园景观、滨临湘江,零距离三号线地铁口,本次典礼上一并发布的90席139-156平米高赠送花园叠墅新品,整体采用错层的设计,2—3层的户型,一层居家,一层私人会所,户型设计新颖实用。旷远·洋湖18克拉目前已经启动“克拉会”VIP的招募,其精装叠墅样板间也将在近期开放,初步预计11月底首次开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