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舞钜著《芙蓉国里》 中海国际社区四周年感恩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11-11 15: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海国际社区入湘四周年庆)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记者 孟畅)11月10日,中海国际社区四周年感恩回馈夜。上千名中海业主汇聚一堂,共同品味大型史诗性歌舞钜著《芙蓉国里》。
  
  历时两年、斥资3000万的歌舞钜著《芙蓉国里》是代表湖湘文化特质的专题节目,《芙蓉国里》糅合歌舞、杂技、魔术以及3D声光效果,史诗般展现了从盘古时代到璀璨现代的湖湘千年巨变,节目融合了茅古斯舞、女书、湘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欣赏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文化湖湘文化的厚重。
  
  2011年中海地产落子湖湘,择址星城最生态宜居的洋湖板块,筑就130万方中海国际社区。2012-2013年荣膺湖湘销冠,2014年长线飘红,9月四期开盘即热销238套,10月再度创领星城。四年砥砺,中海国际社区已获近6000户业主选择。

  中海地产成立于1979年,35年专注筑家,从香港到北京,从广州到上海,从成都到长沙,精工筑就47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