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坛烽烟再起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周末迎决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4-11-21 15: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摘得湖南省直机关组冠军。红网摄友阿威摄

  (上周,18支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湖南省体育局摘得省直机关组冠军。红网摄友阿威摄)

     相关链接: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今日启幕 龚智超参战(图)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省直机关组比赛收官 省体育局夺冠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明日首战 年龄最大挑战者56岁
     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火拼”升级 前奥运冠军龚智超组队PK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记者 岳瑾)明(22)日,2014湖南省“新华都杯”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将再燃战火。继上周18支省直机关组队伍的激烈比拼后,这周末,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机关代表队及民间团体代表队也将参与竞争。省直机关组、市直机关组和民间团体组三个组别的第一名将在本周日决出湖南业余羽球团体赛的总冠军。
  
  2014“新华都杯”湖南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由湖南省直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红网承办,新华都·长沙天地冠名。
  
  记者从2014湖南省“新华都杯”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组委会了解到,市直机关组的7支参赛队伍包括:长沙市直机关星城代表队,长沙市直机关代表队,湘潭代表一队,湘潭代表二队,常德市直机关代表队,永州市直机关代表队,邵阳友乐队。
  
  社会组的11支参赛队伍包括:新华都羽之缘代表队,邵阳羽协队,永州代表队,中能建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岳阳市羽协,湖南健之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JK羽毛球俱乐部,湖南大学健康俱乐部,白沙羽毛球俱乐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羽毛球协会。
  
  据主办方介绍,比赛将采取“苏迪曼杯”赛制,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每局采取21分制。所有参赛队员均不能兼项。
  
  本次大赛分为省直机关组、市直机关组和民间团体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决出前6名,各组冠军进行冠军争霸赛决出总冠军。所有突围队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大奖,此外,比赛阶段每位参赛队员均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一份精美纪念品。
  
  2014湖南业余羽球团体争霸战即将烽烟再起,期待周末湖南羽坛高手的巅峰对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