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明年有序推进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孟畅 2014-12-16 08: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省长杜家毫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今年经济形势,讨论明年发展初步思路,部署全省为民办实事、不动产统一登记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摒除思维定势、行为惯性和路径依赖,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通过深化改革不断释放红利,增强市场活力和全民创造力。要注重把握好稳增长和调结构之间的平衡,一方面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另一方面突出创新驱动,围绕投资、消费、出口等领域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以稳定、合理的经济增长更好地促进调结构。

  会议听取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甄选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我省近年来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科学甄选实事项目,引导各级财政把更多资金用于重点民生项目上来,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对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等重大改革具有基础性作用。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