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梦泽园别墅区一处违建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通讯员 王翻云 编辑:甘红 2015-04-24 09: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成婧 通讯员 王翻云)4月23日上午8点半,在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的梦泽园别墅区内,一栋别墅楼被拉上警戒线,城管执法部门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其在建违建部分实施了破坏性拆除。
  
  这次破坏性拆违是在长沙市芙蓉区拆控违领导小组统一指挥调度下,由湘湖街道牵头,会同芙蓉区城管执法、建设、规划、安监、公安、公证等部门,一共200多名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开展法制宣传并组织实施联合执法行动。此次拆违行动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并督办。
  
  一个月以前,梦泽园的这栋别墅业主假借房屋装修之名进行违法改建搭建,被群众投诉举报,引起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注意。街道、社区和城管执法中队在收到举报后,立即对在建的违法改建搭建进行劝阻和制止。
  
  梦泽园小区地处芙蓉区湘湖街道西湖社区内,共有业主589户,其中别墅44栋125户。西湖社区彭主任介绍,目前梦泽园内在建的违法建筑还有几户,历史违法建筑还需要进一步认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湘湖街道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在建违法建筑将一一有效拆除,对历史违法建筑将依照法律法规,按程序逐步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