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轨道交通时代到来 兴旺双铁城未来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云霞 编辑:甘红 2015-05-22 14: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长沙轨道交通时代的到来,地铁口附近的地段优势逐渐凸显,长沙地铁2号线开通一年,已“拉”来无限商机,沿线楼盘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有机构分析得出:距离站点越近的房产,轨道交通提升其价格的作用就越显著,在其他因素不变的前提下,在站点影响范围内,楼盘每靠近地铁站点1米,每平米价格上升0.00464%。
  
  目前长沙市地铁建设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各条地铁线路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2014年年底,长沙地铁4号线已开工建设,4号线全长33.5公里,预计将于2019年底建成投入运营。作为主城区对外辐射西北、东南的骨干线路,快速串联高星组团、主城区和黄榔组团,覆盖湘江以西沿江交通走廊,将引导城市向西北、东南拓展。
  
  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工建设,其沿途站点也逐渐崛起,树木岭就是其中的典型。地铁站的建立将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再加上长株潭城际轻轨进城首站也落户于此,两条轨道交通交汇必将使其区域热度继续提升、区域价值呈井喷式上扬。
  
  而兴旺·双铁城,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和长株潭城际轻轨最大交汇处——树木岭站,毗邻东塘商圈、高桥商圈、武广新城商圈三大商圈,依托现代、迅捷的立体交通体系,随着长沙轨道交通时代的全面到来,兴旺双铁城未来可期。
  
  相关链接:
  
  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VIP升级火热进行中,交5千抵2万5,项目预计5月30日开盘。(通讯员 张云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