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御景半岛红5月业绩给力 一口价限时钜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5-22 15: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恒大御景半岛创下单日销售破千万的佳绩,期间吸引众多湖湘菁英人士前往认购。
  
  作为恒大集团顶级产品系——全国仅有8座的御景半岛,雄踞湖湘唯一三水交汇半岛地块,自去年10月入市以来,一期一线江河组团产品持续热销,VIP席位仅剩五十余!
  
  湘江明星楼盘
  
  就纯粹的城市生活来说,稀缺性的地段、稀缺性的自然资源是价值的第一要素,恒大御景半岛位于开福发展核心地脉,紧邻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御揽一线江河美境,紧邻地铁1号线。
  
  恒大御景半岛,零距离拥享湘江与浏阳河交汇最宽水面、6公里一线江景景观驳岸。不仅如此,恒大御景半岛纵享超9A奢华配套,周边红绿黄幼儿园、北雅中学等一站式名校精英教育近享;城市广场级商业,集豪华影城、品牌旗舰店、餐饮娱乐、社区主题街区等于一体。随着开福区政府、三馆一厅等市政机构和人文场馆的落成,对于恒大御景半岛的未来,相信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期待、更多生活的美好!
  
  相关链接:
  
  恒大御景半岛钜惠星城,首付8万起,抢滩143-211㎡一线江景准现房,8800元/㎡起,送3000元/㎡装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