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酒店盈利状况欠佳 12家五星级酒店亏损

来源:红网 作者:赵颖慧 编辑:甘红 2015-05-22 17: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颖慧)随着“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的颁布以及国内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全国不少酒店出现亏损,长沙的情况如何?
  
  根据长沙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市139家限额以上住宿业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润总额-1.8亿元,亏损额基本与上年同期持平。
  
  其中,亏损企业93家,亏损面达66.9%,亏损企业亏损额达2.1亿元,同比增亏1746万元。亏损企业中亏损超千万元的有5家,亏损额占全部亏损额的比重达39.5%,对整个行业总体盈利水平影响较深。
  
  从星级情况看,星级酒店中有16家五星级酒店,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1%,实现利润-0.9亿元,其中12家为亏损状况,亏损面达75%,亏损额达1.0亿元。
  
  四星级酒店25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18家亏损,亏损面达72%;三星级酒店25家,实现收入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16家亏损,亏损面达6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