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旺双铁城首批产权酒店5月30日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5-05-28 15: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兴旺双铁城效果图)

(样板房)

  交通,是城市的筋脉,盘活着整个都市。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地铁时代已悄然来临。毫不掩饰的说,没有地铁的城市不是一座完整的城市。而自从城际轻轨的到来,不得不惊叹,城市之间可以如此之近。
  
  觅你酒店携手兴旺双铁城,择址长沙地铁4号线与长株潭城铁交汇的最大换乘站树木岭站,带来精致前卫的非凡体验。目前,地铁4号线与长株潭城铁已相继开工,未来,通达性将更加畅快淋漓。5月30日,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即将盛大开盘,无限荣光礼献全城。
  
  觅你酒店,最具成长力酒店品牌
  
  觅你酒店作为中国精品酒店领军者,被评为最具成长力酒店品牌。以发展“时尚主题连锁精品酒店”为主导方向。在7年的发展中稳步经营,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集团迄今拥有14家酒店、80多种主题式精品房型、1381间客房,常年入住率高达89%以上。依托湖南别具一格的多元现代娱乐文化背景,致力于打造在湖南乃至全国富有影响力和另类特色的主题连锁精品酒店。
  
  双铁枢纽上盖物业,扼守黄金动脉
  
  得地铁,已是万幸,拥双铁,更是难能可贵。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位于长沙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西南角,坐拥地铁4号线与长株潭城铁交汇的最大换乘站树木岭站,是极具投资价值的双铁枢纽上盖物业。同时劳动路、东二环、南二环三大城市脉搏律动无限生机,日均截流20万人口消费力,为酒店经营带来持续稳定的保障。
  
  15年直营,首付10万,年收3万6
  
  双铁城觅你酒店采用15年统一承租的前瞻模式,与觅你酒店直接签约,15年不愁租,月租抵月供,省钱省心省力。并以明确的产权界定保障投资安全,免除投资者承租风险。现首付10万,每年还有3万6固定回报。开盘特惠,还送15万豪装,轻轻松松做觅你酒店的甩手房东,保值增值稳赚无忧。
  
  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5000抵25000VIP火爆认筹中,首付10万,年收3万6,再送15万豪装。5月30日,兴旺双铁城觅你酒店即将盛大开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