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升级湖湘人居理想而来 绿地之窗理想·家品牌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5-06-15 08: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绿地之窗理想·家品牌发布现场人头攒动。)

  “早上,老爸老妈在小区里的老人休闲区健身锻炼;白天,宝贝在小区里的儿童游乐园玩耍;晚上,老公老婆携手夜光跑到跑步……”6月15日下午两点半,2015绿地之窗“生活理想·家”品牌发布会在绿地之窗营销中心前坪隆重举行。除了学校近在咫尺、便利的地铁配套、以及完美的户型设计外,绿地理想·家的设计,更是升级了绿地之窗的人居生活。
  
  本次绿地之窗理想·家品牌发布会采用了沙画表演的形式配合生动风趣的分享式语言及实景模拟业主1天的生活场景,力求使业主深切感受到“绿地理想•家”社区景观人居标准体系所体现的无处不在的关爱与体贴。同时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营销总皮婕妤对“绿地理想·家”战略的阐述贯穿了整个活动,让大家对理想·家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
  
  绿地理想·家人居标准体系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针对全国主要城市的居住环境现状,历经上千小时现场调研,历时两年研发,包含四大核心景观价值,六大功能技术模块。老人活动社区、多功能休闲区、全龄段儿童乐园、萌宠乐园、夜光跑道等百余项人性设计细节充分体现绿地特有的人性化关怀品牌理念。
  
  活动当天,伴随着“注绿沙”的形式,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营销总皮婕妤、长沙绿地高铁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大区营销总聂于涵,共同开启了整个活动,大大的LED屏幕上呈现了一颗种子成长到参天大树的过程,预示着绿地的蓬勃发展与不断壮大。此外,活动现场魔幻泡泡秀等环节,精致的冷餐以及极具吸引力的抽奖环节更是体现了绿地集团对业主无微不至的体贴,整个发布会在一片欢乐中进行。
  
  绿地之窗最新动态:首付1.5成起抢世界级高铁枢纽130㎡极智四房,69㎡精致两房同步热销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