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端午节撞上父亲节 恒大翡翠华庭粽情狂欢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6-19 15: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端午节撞上父亲节,注定了这个3天小长假的与众不同!今年端午假期为6月20至22日,而6月21日父亲节,正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这也是自我国2008年实施小长假休假制度以来,父亲节首次“撞上”端午小长假。一个是中国传统佳节,一个是西方温情节日,二者的相遇,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个周末,不妨携手家人,一起去恒大翡翠华庭感受一个奇妙的“双节”狂欢。
  
  “粽”情3天乐
  
  小长假期间,恒大翡翠华庭特举办“感恩父亲节,全城‘粽’总动员”主题活动,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包含端午节、父亲节两大系列主题,到场客户不仅能够欣赏到精彩舞蹈、绚丽魔术、造型小丑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享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品尝精心烹制的美食,还可在当日参与幸运大抽奖,限量精美好礼免费放送。
  
  相关链接: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地处星沙特立路与东四路交汇处,临县府,居松雅湖富人区核心。紧邻特立、松雅湖双公园,揽一线滨湖美境,自建大师级园林、五星豪华会所、贵族式幼儿园、国际商业中心及恒大影城。
  
  目前,恒大翡翠华庭在售30-130㎡湖景精装楼王,首付1万元起,送1600元/㎡精装,每周特价房源限时秒杀,先抢先得。(通讯员 王思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